行风建设

师德建设

我校举行弘扬商院育人观系列活动颁奖典礼

发布人:    资讯来源: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7-12-06 08:41    点击数量:

12月5日晚,由苏州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主办,我校商学院承办的“学习党的十九大,弘扬商院育人观系列活动颁奖典礼暨纪念一二·九”晚会在槎轩楼205举行。苏州市姑苏区爱之声合唱团指挥冯朝明及17级商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在商院校园风采大赛颁奖仪式上,商学院院长李瑞丽,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永花,商学院辅导员武红阵、李律、苏文燕依次为获奖本次校园风采大赛演讲组、小品组、舞蹈组一、二、三等奖的31名获奖学生颁

在纪念一二·九运动文艺汇演上,商学院学生深情朗诵了诗歌《我爱你,中国》,句句慷慨激昂、振奋人心,表达出青年学生强烈的爱国之情。随后,由女高音肖春娟带来的歌曲《感恩》感动了全场,同学们感恩父母、感恩师长之情油然而生。最后,苏州市姑苏区爱之声合唱团为同学们送上了一场音乐盛宴,《把一切献给党》、《雪花》、《菊花台》三首歌曲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受到同学们一致喜爱。

此次活动目的是学习党的十九大、弘扬商院育人观,让沐浴在党的光辉下的青年学子们茁壮成长、顽强奋发。同时也为有才艺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现自我的平台,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