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风建设

师德建设

我校举行班主任职业能力提升培训会

发布人:    资讯来源: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23 21:36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规范班主任工作,提高班主任的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促进班级建设工作,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22日下午,我校在槎轩楼103举行了班主任职业能力提升培训会,学校全体班主任共同聆听了来自苏州评弹学校高级讲师郑英老师题为“职业院校主题班会的设计与实施”的讲座。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章亦华,学生发展中心主任杨方及各二级学院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

围绕“主题班会是否等同于主题班会课”这个问题,郑英结合在我校学生中展开问卷调查的数据,围绕主题班会的内涵、设计及实施给老师们展开了讲解,郑英还深入细致的谈到了她多年来对主题班会的思考,她强调班主任要注重积累总结提升,要敢于实践不断创新,特别要注意在专业素养方面的提升。

通过培训,班主任老师们对于如何开好一堂主题班会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大家表示将会利用好主题班会,完善班级管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学生发展中心也将会继续开展班主任能力提升的系列培训,建设好班主任队伍。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