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风建设

工作作风

我校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人:管理员    资讯来源: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02 08:53    点击数量:

3月29日下午,我校在言子楼416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校长严世清,常务校长王颖,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丁志卫及中层干部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丁志卫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由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制作的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用 “身边的人”锒铛入狱的真实事件提升学校党政领导干部的警惕意识,反腐警钟常敲常响。

严世清在会上部署了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他指出要通过抓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抓制度,规范权力运行;抓重点,扭住关键环节;抓督查,落实主体责任;抓表率,突出领导干部,努力建成一支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队伍,不断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再上新台阶。

严世清同时要求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要慎独,加强自身道德修养,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正确处理个人与单位的关系,树立“校荣我荣,校辱我辱”的观念。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无小事,要从实际做起,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学校各学院、中心党总支书记代表所在部门向严世清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