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风建设

工作作风

多管齐下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全面提升——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    资讯来源: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29 09:31    点击数量:

3月28日下午,我校在槎轩楼D103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面解读《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2018年度党委工作计划暨“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年”实施方案》,并对学校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我校党委书记、校长严世清,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丁志卫,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章亦华,副校长冯瑞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严世清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校省示范建设验收之年,以及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2018年作为学校的“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年”, 学校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严世清强调,学校各层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学校党委制定的《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2018年度党委工作计划暨“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年”实施方案》, 在“持续深化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根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进依法治校”,“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层层压实责任”,“从严从实教育管理、提升队伍素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打造清风校园”,“强化宣传思政工作、落实立德树人”,“完善工作保障机制、提升党建质量”等七个方面狠下功夫,抓住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党建工作质量提升为目标,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为把我校建设成省内示范、国内唯一、具备国际化办学能力的中国服务外包第一校提供强有力的政治、思想、组织和人才保证。

会上,学生发展中心主任杨方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事业发展中心主任严仲兴通报《园区企业年金实施方案》并做工作动员。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