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风建设

工作作风

商学院召开党总支标准化建设考评会

发布人:    资讯来源: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8-01-04 08:55    点击数量:

根据我校《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办法》中的有关要求,1月3日下午,商学院在鲁望楼110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标准化建设考评会议。我校党委委员、人文艺术学院院长赵强,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穆牧等组成的考核组对商学院党总支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商学院院长李瑞丽、党总支书记陈永花和其他总支成员参加了考评会议。

陈永花代表商学院党总支从组织领导、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组织生活制度、保障机制等方面对2017年总支标准化建设工作做了汇报。重点结合2017年商学院党建活动完成情况,对“方圆商学”文化育人的理念、模式和方式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考核组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随机询问等多种方式对商学院党总支标准化建设进行检查考核。考核组组长赵强充分肯定了商学院党总支的标准化建设工作,希望来年的党建工作进一步特色发展。

商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梳理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总结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的标准化建设。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