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风建设

工作作风

旗帜鲜明讲政治 做忠诚共产党人——行政(二)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人:    资讯来源: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23 21:34    点击数量:

11月22日下午,我校行政(二)党总支组织专题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邀请了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丁志卫为行政(二)党总支全体党员带来了题为“共产党人就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的专题报告,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重要职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

丁志卫系统阐述了共产党人为什么要讲政治。他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要求,是党的优良传统,是各级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讲政治,就要树意识,全体党员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坚决保证中央政令畅通。

讲政治,就要明目标。丁志卫指出,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准确了解群众所思、所忧、所盼。2017年,习近平总书记在“7·26”重要讲话中指出,“一个政党,一个政权,其前途命运取决于人心向背”,全面从严治党就是要“确保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讲政治,就要重实干。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崇尚实干、狠抓落实,如果不沉下心来抓落实,再好的目标、再好的蓝图也只是镜中花、水中月,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改革落实,说到做到,只争朝夕。

讲政治,就要守规矩。丁志卫强调,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这是每位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要求;在日常工作中,讲规矩、守纪律要贯彻全过程始终,要不断学习,不断跟上党和国家新的形势发展和要求,将党的纪律要求贯彻落实到实践行动当中,逐步化为个人的对待学习、工作、教学的自觉行为。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行政(二)党总支一直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来完成,全体党员同志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同时通过开展各种专题学习讲座,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后期行政(二)党总支将继续依托“学馨汇”平台,积极开展交流学习心得等活动,集中力量在工作中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忠实履职,努力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