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风建设

工作作风

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暨“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人:    资讯来源: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04 10:31    点击数量:

6月29日上午,我校在槎轩楼103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暨“七一”专题党课,我校党委书记严世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志卫,党委统战部长冯瑞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严仲兴主持。

会上丁志卫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荣获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李晓鸥、陈永花、夏燕荣获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吴烨、赵宏伟、夏少辉等12位同志荣获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严世清、丁志卫、冯瑞分别为获得先进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邀请了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田芝健教授为全体党员做了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高校党建实处”的专题党课,他指出高校党建工作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维护习总书记这个核心,在思想上高度认同、在组织上坚决服从、在行动上坚定紧跟,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对高校而言,就是要全面深入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尤其是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要创新高校党建理念,把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战略、新思路、新想法在高校办学过程中得到充分的体现,要创新高校党建的体制,党员的发展、领导的体制、机构的设置,整合高校党建资源,包括思想政治交流资源,不断凝聚高校内涵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开创高校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

严世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田芝健教授的讲座充分阐述了从严治党的内涵及重要性,并用生动的例子告诉了大家如何将全面从严治党在高校教育教学中得以体现,希望全体教师党员能在日常工作和教学中把从严治党与教书育人有机结合,围绕教学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学,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我校党建工作的实处。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