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风建设

工作作风

全面落实“两个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我校召开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会议

发布人:    资讯来源: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02 14:06    点击数量:

1月19日上午,我校在言子楼416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会议,园区教育局局长沈坚,监察室主任徐宏,我校党委书记、校长严世清,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章亦华,党委委员、副校长冯瑞,以及所有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员干部和部分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严世清代表学校党委作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报告》,着重从加强领导,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教育,全力营造廉政氛围;严明纪律,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坚持标准,严格干部选拔程序;强化监督,有效规范权力运行;依法执纪,积极开展案件查处;深化管理,切实加强制度建设等七个方面出发,对我校2016年度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检查。杨方代表学校纪委作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报告》,主要围绕牢记管党治党职责,深入推进“两个责任”落实;立足教育重在预防,切实抓好日常工作;落实监督执纪问责,主动作为履职尽责等三个方面,就纪委2016年度履行监督责任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同时,会议还听取了党委书记严世清、纪委书记丁志卫的个人述责述廉报告。

沈坚充分肯定了我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有数据、有制度、有举措、有落实”的评价,并对我校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提出了如下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重要地位;二、要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三、要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管党治党的能力水平。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和领导干部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与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员干部、党员教师代表等进行了个别访谈和座谈,全面了解我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