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动态

苏州市服务外包职教集团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发布人:童惠    资讯来源: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4-03-09 11:00    点击数量:

3月28日,苏州市服务外包职业教育集团工作研讨会在我院举行。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国华,我院党委书记、院长严世清,常务副院长王颖以及来自苏州市各大职业院校、服务外包行业企业和园区服务外包协会的35位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职教集团秘书长杨方主持。会议听取了王颖所作的集团工作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扩大合作、深化融合对接、实现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同意增选金蝶软件、保利物业、萨瑟兰全球服务三家企业为理事单位。

高国华对服务外包职教集团特别是理事长单位项目化工作推进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并在会上做指示: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要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抓手;在深入探索职教集团发展中要继续坚持需求导向,项目推动,吸引更多资源向职业教育汇聚。

会议经过讨论,确定了职教集团下阶段重点工作。外包学院将大学科技产业园纳入职教集团校企合作基地建设,将对职教集团加速产教融合提供重要支撑,职教集团将共同努力为产业园搭建高层次产业发展平台、营造产业发展氛围。会议强调要通过信息参考载体和信息共享机制建设,发挥各院校学科设置、师资力量、科研条件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加强课程与培训项目合作,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全方位的融合共享,丰富职业教育示范区建设内涵。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