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动态

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

发布人:    资讯来源: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4-03-07 11:17    点击数量:

3月6日上午,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郭延生,江苏分公司副总陈惠智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学院院长、党委书记严世清,常务副院长王颖,副院长冯瑞,教务处处长顾祎晛,培训中心主任谭冠兰等与该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

严世清介绍了我院的总体情况及校企合作情况,郭延生介绍了该公司教产合作,校企融合的最新成果及公司人才培养基地建设规划与进展情况。双方还就校企联合、共同打造名师、建设实践教学示范中心基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