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动态

我院赴三星电子苏州公司考察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人:    资讯来源: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4-03-13 11:15    点击数量:

3月12日,我院常务副院长王颖带队,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方、纳米技术系主任严仲兴、学院服务外包公司总经理谭冠兰一行赴三星电子(苏州)半导体有限公司考察洽谈校企合作。该公司副总经理李成春、人力发展部负责人方红兵等给予了热情接待。

王颖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就学院校企合作工作的思路和模式做了重点介绍,李成春也就三星苏州公司近些年的校企合作实践做了简要介绍,特别就新形势下三星公司在校企合作和人力资源开发中的成功案例做了重点介绍。

通过此次考察和交流,促进了双方的了解,为学院接下来进一步开展与三星苏州公司的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