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动态

我院赴江苏仕德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人:    资讯来源:合作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5-09-23 10:14    点击数量:

9月18日下午,我院合作交流中心副主任徐叶军、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卢晨,以及合作交流中心童惠、信息工程学院姚树春走访了江苏仕德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仕德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经理杨林林接待了我院教师,并与我院就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洽谈。

 

我院教师在杨林林的带领下参观了江苏仕德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与该公司围绕校企合作进行了会谈。会上,杨林林介绍了我院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在仕德伟公司的工作状况,并且,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就业情况、实习需求、就业要求进行了相互了解。此次会议为我院与该公司合作开展软件专业的实训课程打下了基础,同时,有助于相关课程教学内容的进一步更新与改善,以及推进企业讲座进校园活动。并且,双方就仕德伟公司入校招聘、在SISO开设招聘会专场达成了一致。

 

江苏仕德伟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仕德伟实业集团旗下企业,是江苏地区目前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企业之一。该公司于2005年获得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在苏州地区的独家代理资格,开始为苏州地区的广大企业提供优质网络营销产品与服务。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