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动态

模式创新赢得发展,流程优化提升价值——苏州萨瑟兰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人:    资讯来源: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5-01-04 09:51    点击数量:

苏州萨瑟兰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萨瑟兰)是全球领先的业务流程与技术管理服务提供商Sutherland Global Services在华投资的第一家公司,向客户提供一体化的分析驱动型后台管理以及面向用户、支持用户整个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苏州萨瑟兰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目前员工共有200多名,主要为零售业与电子商务业企业提供后台管理、金融支付、呼叫中心等外包服务,发展前景广阔。

 

2014年10月份,苏州萨瑟兰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萨瑟兰)迎来了业务的飞速增长。几大不同客户不同类业务需求,分别来自世界500强公司。面对客户的要求,萨瑟兰公司迅速反应,积极组建专门的团队去对应,沟通,了解客户的业务运营状况,业务移管需求,业务交付需求等等,并派出精英人员实时实地了解客户具体状况,以及业务所要求的关键业绩指标等,迅速掌握客户流程运营的知识体系和要点。同时萨瑟兰公司招聘团队也在短短两个月内成功的完成了120人的招聘,完全符合客户对于人员的技能需求以及在计算机操作和英语的听说读写方面的要求。

 

在萨瑟兰公司所招聘的人员中,也有来自于SISO(服务外包职业学院)的优秀学生,他们都具备良好的性格特点和扎实的专业知识,在公司的面试过程中表现出色,被成功录用。

 

接下来萨瑟兰公司的内部培训团队将会进行为期至少一个月的培训,会详细讲解公司具体情况、历史背景、核心价值观,以及客户所在行业知识、产品知识以及其他为能够实现员工个人独立工作而必备的职业技能和知识。

 

萨瑟兰公司目前的办公场所位于星湖街的创意产业园内,由于短期内业务的迅速增长,公司需要进行办公场所的重新装修和扩张,力求给员工和客户提供一个更宽敞和舒适的办公环境。目前在同一楼层的另一侧紧张有序的场所装修重建工作已经启动,预计在明年1月中旬交付。届时,萨瑟兰公司必将能够更有效的利用空间和场地,有序安排日常运营和员工工作,带给客户更好的体验和流程的交付。

2015年萨瑟兰公司将迎来更多的机会和增长,我们也期望企业在运营和发展的同时,能够给员工创造更好的职业发展路径,给社会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实现公司和苏州经济乃至中国经济的共同发展。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