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动态

萨瑟兰全球服务公司与我院展开新一轮校企合作

发布人:    资讯来源: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4-02-19 11:24    点击数量:

2月18日下午,学院合作企业---全球知名BPO公司萨瑟兰(Sutherland Global Service,SGS)中国区培训经理Patrick Qu、培训师Eva Wang、IT经理崔先生来访我院,就目前与我院合作的IBPM培训项目进行进度总结反馈,并深入洽谈本学期校企合作规划。我院商务系、金融系、信息技术系、合作交流处等多名教师参加会议。

上学期伊始,萨瑟兰公司为我院量身定做了一套名为“国际业务流程管理”的培训课程(IBPM:International 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经过甄选,目前共有18名来自金融和商务系的学生每周参加培训。这是第一次由知名合作企业为我院完全免费开展培训课程,该培训课程由萨瑟兰派遣优秀资深师资,采用全英文授课模式,教材均为英文原版,培训要求及标准完全采用国际行业标准。萨瑟兰采取多重措施保障该课程的质量和教学效果,并每月与系部教师召开例会,及时沟通并调整工作思路。总体来说该课程的运作“精耕细作”,收到了非常积极的反馈,学生们普遍认为通过培训学到了BPO知识,同时锻炼了职业技能和团队合作意识,也提高了英文水平。

鉴于合作双方对第一期课程的满意评价,萨瑟兰公司确定于本学期继续扩大课程规模,面向包括信息技术系在内的三个系增设一个班级。学员募集计划也在本次会议达成共识。另外,与会双方都表示校企合作契合度很高,可以在专业建设、师生培训、基地共建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双方有望启动共建SGS实训室的合作项目。本次项目推进会着手早、力度大、为今年我院校企合作的深化开了一个好头。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