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动态

萨瑟兰公司来我院开展IBPM培训课程宣讲

发布人:    资讯来源: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4-02-27 11:20    点击数量:

2月26日下午,全球知名BPO公司萨瑟兰(Sutherland Global Service,SGS)苏州分公司的成员来我院进行了IBPM(国际业务流程管理)培训课程新一轮的宣讲,旨在招募该课程的二期学员。信息技术系、商务系、金融系共动员了近200名学生参与活动,我院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方、商务系系主任李瑞丽、信息系系主任伏玉琛等老师到场。

杨方向学生们介绍了萨瑟兰公司与我院良好的校企合作历史。上学期我院已经与对方成功运营了一个IBPM培训班,今后将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为地区输出更多服务外包专业人才。杨方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免费培训机会,积极参与课程,为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做准备。他鼓励大家迎难而上,一定会有所收获。

萨瑟兰业务总监黄小安跟师生们分享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服务能力、客户类型、人才设施等情况,还介绍了该公司的招聘流程,参与这个培训项目合格的学生将会得到宝贵的实习乃至工作机会。

随后,培训经理Patrick Qu上台与学生互动,具体介绍了IBPM课程大纲、考核方式等,并回答了几位学生的提问。

宣讲会上,第一期IBPM培训班的学生中,有两位同学踊跃上台分享了自己参与培训的收获,对动员新同学报名参与起到了积极作用。该课程的运作“精耕细作”,学生们普遍学到了非常实用的BPO知识,同时锻炼了职业技能和团队合作意识,也提高了英文水平。

会后部分同学自愿留下并填写了报名表,还认真参与了全英文的笔试,萨瑟兰公司将于下周一进行面试,并最终甄选出一个班级的学员。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