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姑苏晚报]彰显个性化教育理念 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举办气排球大赛

发布人:李伟    资讯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24 10:11    点击数量:

本报讯(记者 陶赟婷)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联合中国服务外包产教联盟、苏州市服务外包职教集团、江苏阅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首届“职教集团杯”气排球大赛。本次大赛共有二级学院学生代表队、学校教工代表队、企业职工代表队等8支参赛队伍共110余名运动员参与。

校企双方的负责人在开幕式上表示,本次气排球大赛是校企同台竞技的一次运动大会,是校企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有力举措。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表达了奋勇争先、争创佳绩的决心和恪守原则、公正裁决的态度。在随后进行的暖场表演中,各学院代表队带来了舞蹈、啦啦操、舞彩带龙等表演,企业代表队进行了队伍展示和介绍,现场气氛热烈,充满青春活力。

《姑苏晚报》2023年05月23日 A07版

https://app.suzhou-news.cn/e_papers/article?article_id=11873437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