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姑苏晚报]“访企拓岗”企业走访 园区服务外包学院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人:李伟    资讯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24 10:08    点击数量:

本报讯(记者 陶赟婷)近日,在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组织开展了“企业家进校园”系列讲座,“访企拓岗”企业走访,“职教集团杯”校企气排球大赛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校企合作活动。

学校邀请了苏州滔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瑞曦等多位企业家、专家为师生们做技术、技能、创新等相关专题的讲座7场;举办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研讨会2场,总计近600名师生参与了活动。企业到访学校与专业教师开展人才培养研讨,有利于校企双方明确如何更好地满足企业需求,实施人才培养,为行业培养相关专业技能型人才。

各二级学院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学院相关负责人带队专业老师及学生代表180人,前往江苏艾苏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优质合作企业。校企双方就人才需求供给、实训基地建设、实习与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企业期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师生近距离走进企业,深度了解行业。

学校多年来始终坚持以“构建校企互融共生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开展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先后与319家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共建校外实训基地182家,为学生实践提供了更多机会。

《姑苏晚报》2023年05月23日 A03版

https://app.suzhou-news.cn/e_papers/article?article_id=11873412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