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姑苏晚报]加强师生对科技行业的了解 共建劳动教育校外实践基地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11-18 16:23    点击数量:

本报讯(记者 陶赟婷)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金融科技学院与苏州大疆科技馆共建“劳动教育校外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顺利举行,双方签订了共建协议。

参观中,科技馆的专业老师以幽默生动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解了无人机理论知识,并实景演示了无人机实操试飞,带领大家走进大疆、了解无人机的世界。活动现场,师生亲自体验了无人机试飞,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丰富多彩的室内外课堂,沉浸式、体验性、科技型十足的飞行实操课,加深了师生们对“中国制造”的了解和对科技行业的相关认知。

本次活动以科技传播为抓手,促进了行业龙头企业职业认证与高职院校人才培养的深度融合,对大学生进行劳动教育,在学习和动手操作中培养学生们的科技素养和科学精神。

《姑苏晚报》2021年11月17日 B04版

https://app.suzhou-news.cn/e_papers/article?article_id=11747151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