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姑苏晚报]产教融合 协同育人 服务外包学院​与方正璞华共建“龙舟实践教育基地”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11-02 16:17    点击数量:

本报讯(记者 陶赟婷)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与方正璞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若水河畔举行了共建“龙舟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作为学校“若水同心”党建品牌的重要站点,本次共建活动开创了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龙舟模式”,将促进校企双方以龙舟为载体,进一步深入文化交流,打造锻炼意志、展示风采的合作育人平台,让“龙舟模式”辐射到更大范围。

此次共建“龙舟实践教育基地”搭建了凝聚育人合力、发扬龙舟精神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文化育人与产教融合的同频共振。双方希望能让龙舟运动实现更大范围的推广,推动校企共同打造乘风破浪、开拓创新的“精神航母”。

据悉,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龙舟队自2010年成立以来,在国内外各大赛事屡屡获奖,并在今年第九届中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上一举夺得3项竞赛冠军,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姑苏晚报》2021年11月01日 B03版

https://app.suzhou-news.cn/e_papers/article?article_id=11743060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