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姑苏晚报]开展全面劳动体验 服务外包学院与水八仙生态文化园共建劳动教育基地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10-12 16:12    点击数量:

本报讯(记者 陶赟婷)日前,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金融科技学院与苏州水八仙生态文化园共建“劳动教育校外实践基地”,该校副校长冯瑞、苏州水八仙生态文化园总经理李剑共同为基地揭牌。

据了解,园区服务外包学院是第一家在此建立劳动教育校外实践基地的高校,依托苏州水八仙生态文化园,双方将在劳动教育、文化传承、人才就业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发挥好基地文化育人的功能。

现场,当地农民手把手地教学生们手工剥制鸡头米,开展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劳动实践课”。师生们还参观了苏州水八仙生态文化园展厅。该校金融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杜梓平表示,此次共建有利于学校开展全方位的劳动体验活动,让青年大学生将专业融入劳动之中,助力人才培养。

《姑苏晚报》2021年10月11日 B03版

https://app.suzhou-news.cn/e_papers/article?article_id=11737020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