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苏州日报]了解劳模事迹 传承红匠精神 园区服务外包学院“马姐姐”党员工作室揭牌

发布人:张社南    资讯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05-19 11:38    点击数量:

苏报讯(苏报融媒记者 陶赟婷)昨天,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金融科技学院第十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暨“马姐姐”党员工作室揭牌仪式在苏州全国劳模事迹馆举行。“中国好人”、吴中区社会福利中心党支部书记毛春宝,“江苏省先进工作者”、苏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赵劲被聘为外包学院业余党校校外导师。学校师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活动,并参观了苏州全国劳模事迹馆,深入了解劳模精神、红匠精神。

据了解,自苏州全国劳模事迹馆开馆以来,外包学院是第一家与劳模事迹馆共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高校,此次活动是双方依托苏州劳模事迹馆,发挥基地文化育人的平台作用,在劳模精神研究、文化传承、人才就业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的创新举措。

“马姐姐”党员工作室的马睿介绍说,工作室自2020年9月试行至今,以“红色先锋”为抓手,工作室成员带领业余党校学员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目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强国”人均积分已达7500分,并积极组织策划如党史知识竞赛、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光盘行动21天打卡行动,用歌声传递初心、以行动向党献礼之红歌献给党等活动。


《苏州日报》2021年05月19日 A07版

https://app.suzhou-news.cn/e_papers/article?article_id=11699077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