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新华日报]园区服务外包学院 再签5个校企合作项目

发布人:    资讯来源: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25 16:38    点击数量:

5月20日,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迎来建校十周年,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嘉宾千余人齐聚校园,共同见证外包学院十年华诞。当天,SISO思必驰人工智能语音技术工程中心、中日生物技术联合实验室、金螳螂文化·数字艺术工作室、盛风苏扇研究院及胡雪峰体育工作室5个校企合作项目揭牌。这些项目紧跟国家产业发展、园区经济升级的步伐,将结合学校在服务外包领域的特色,推动学校产教融合模式升级。

该校党委书记、校长严世清介绍,外包学院走的是一条与地方产业发展紧密相连的转型升级之路,是跨界融合、全面成长的育人之路。建校十年来,学校发扬园区开拓精神,在昔日阡陌纵横的农田之上,建成了江苏省最年轻的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立项建设单位。

该校专门成立了发展咨询委员会,创立了“政校行企”四方联动、合作共赢的服务外包人才培养体系。截至目前,外包学院已培养了1万多名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8%的高位水平,为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倪卓琳 孟 旭)

《新华日报》5月25日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