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姑苏晚报]园区举办科普微视频大赛 优秀科普微视频亮相

发布人:    资讯来源: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24 16:50    点击数量:

日前,苏州工业园区第二届“若水杯”科普微视频创作大赛在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圆满落幕,13部来自园区各高校及科研单位的优秀科普微视频作品惊艳亮相。

本次大赛由苏州工业园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外包学院科协承办,历时5个多月,共收到来自中科院纳米所、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苏州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工业园区工业技术学校、苏州百年职业学院8所高校和院所的60余份作品。作品主题贴近现代科学技术发展前沿,创作形式多样,一个个高大上的科技名词通过微视频变得通俗易懂。

最终,来自中科院纳米所的作品《量子精灵探秘科圣墨子》及苏州工业园区工业技术学校的作品《见证:从见字如面到万物互联》斩获一等奖,外包学院选送的《移动机器人》荣获最佳创意奖。

 

记者 木淼 通讯员 李伟
《姑苏晚报》2019年12月24日B08版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