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苏州日报]园区大学生“若水杯”科普微视频大赛落幕

发布人:    资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2-15 15:49    点击数量:

触发科技的灵感,激扬创想的天地。日前,苏州工业园区首届大学生“若水杯”科普微视频创作大赛在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落幕,12部优秀科普微视频作品脱颖而出,斩获包括一等奖在内的多个奖项。 

此次大赛由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科协主办,共历时5个多月,以“科技改变生活”为主题,鼓励创作团队以微视频的形式推动科普作品的创作,加强园区内各高校之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大赛共收到了来自苏州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工业园区工业职业技术学校的60份作品,经过资格审查及专家初审,最终有12份作品入选决赛。 

据了解,此次参展的12部科普微视频作品取材贴近当今科技发展前沿,既有最新技术的知识普及,又有最前沿的科研成果进展介绍,还有大众热切关注的科技与生活健康内容。最终,由服务外包学院学生团队创作的《虚拟现实》因其震撼出众的画面音效、流畅清晰的叙述思路斩获此次微视频大赛的一等奖。

 

记者 崔阳阳 通讯员 倪卓琳
《姑苏晚报》2018年12月15日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