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姑苏晚报]园区服务外包学院新生人数首破2000 特殊的“警戒线”让孩子学会独立

发布人:    资讯来源: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10 14:01    点击数量:

上周末,园区服务外包学院正式迎来2018级新生报到。据悉,今年该校达到了建校10年以来最高的2076人,“00”后新生更是达到了1192名。

在商学院报到现场,记者看到一条特殊的警戒线,众多陪同新生报到的家长都被拦在了警戒线之外,来报到的新生将独自一人办理报到的相关手续。商学院院长李瑞丽表示,现在的大学生大都是独生子女,独立生活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普遍较差。通过这“种方式,就是要告诉孩子,从今天开始就需要开始培养自己独立生活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了。”

现场,老师们还针对许多家长在孩子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答。

 

记者 木淼 通讯员 石焱
《姑苏晚报》2018年9月10日A02版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