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我校团委举行“最美职校生”标兵答辩会

发布人:李伟    资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3-05-31 17:41    点击数量:

为选树标杆形成典型示范,引导激励全校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我校团委于5月31日下午在槎轩楼D104举行“最美职校生”标兵答辩会。本次答辩邀请了戴勤、钱梦缘、赵金成、潘乃烨、文美红等老师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到场观摩。

97A3E

答辩由五年制和三年制学生共同参与。各学院团总支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总目标,深入开展寻访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院遴选、公示,校团委审核,共计17名同学进入最终“最美职校生”标兵答辩环节。会上,同学们分别从个人介绍、技术技能、创新创业实践、荣誉等方面充分展示职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成果。评委老师根据汇报材料及答辩表现等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最美职校生”标兵7人,“最美职校生”10人。

D4D8


团委将以寻访“最美职校生”活动为契机,发掘学生身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青少年典型,用“最美”故事、“最美”典型感染和影响身边的学生,在全校青年学生中掀起学习典型榜样、争做“最美职校生”的热潮。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