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来访我校

发布人:李伟    资讯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22 14:05    点击数量:

5月22日上午,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寇桂杰一行10人来我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严世清,副校长顾伟国,党委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合作交流处、数字艺术学院等相关人员接待来访。

座谈会上,寇桂杰就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党建引领特色、历史发展沿革、产业学院和实训中心建设现状等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促发展。

10203

严世清就学校历史沿革、改革发展做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学校数字化建设和产教融合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我校产业学院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做法。他希望两校持续保持密切联系,携手共进,推动双方办学水平高质量发展。

CD9B

寇桂杰对我校产教融合工作开展、产业学院建设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随后的交流中,双方就产业学院基础建设、产学研合作、就业工作等进行了探讨。会后,寇桂杰一行参观了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和生物科技学院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实训基地和生物医药实训基地,对学校产教融合和产业学院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1240C

F016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