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2022、2023级国际班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活动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国际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3-04-11 17:34    点击数量:

4月11日,我校举行2022、2023级国际班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活动,党委书记、校长严世清,副校长强晏红,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梅琳,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李友节,国际教育处处长付维伟,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艳等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国际教育处副处长周殷主持。

强晏红致欢迎辞。她在致辞中对18名来自老挝、越南、泰国的留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留学生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认真学习,钻研技能,提高综合能力,获得和谐的人际关系,享受有意义的生活,沿着“成就”这条道路去追求卓越。

严世清为留学生们带来了生动的“开学第一课”,带大家领略了中国传统节日的风土人情,感受了中华文明的独特魅力,并表达了学校对留学生们的殷殷期盼。他表示,希望留学生们多了解中国,多向世界讲讲所看到的中国,同世界各国青年一道,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教师代表梅倩和留学生代表孙齐汪分别在典礼上发言,王艳为两位留学生班主任颁发了聘书。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