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商务管理学院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2项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商务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0 16:09    点击数量:

3月17日,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商务管理学院派出4支队伍参加角逐,共获得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由邓文韬老师指导的学生李媛媛获得高职英语口语(非专业组)赛项一等奖;由丁强、杜茜老师带队,学生岳佳鹏、张月、杨梦婷、殷亚琦参加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获得一等奖;由学生周晓芸参与的“创新创业”赛项,获得三等奖。

作为引导职业院校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举措,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成绩代表了我校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的质量。在教务处、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商务管理学院成立指导教师团队,将赛项分解成具体任务,在教学中以任务驱动,选拔“苗子”。参赛选手苦练技能、锤炼素养,在比赛中稳定发挥,勇于争锋。

商务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坚持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方针,有效提升专业教学品质,推进专业建设,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智慧。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