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我校案例入选园区第四届企业职工服务创新项目大赛之产教融合优秀项目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13:57    点击数量:

3月18日中午,由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苏州工业园区总工会、苏州工业园区团工委共同举办的“慧聚独墅湖 樱你而精彩”科教创新区首届“樱花节”活动在“最美步道”独墅湖樱花路段举行。活动对苏州工业园区第四届企业职工服务创新项目大赛之产教融合优秀项目进行了颁奖,我校工业技术学校校区报送的“华为‘1+X’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中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案例”成功入选。

科教创新区成立21年来,为园区的创新发展培育了一大批高水平人才,并逐步探索出一条以产业发展为核心、高端人才为引领、高等院校聚力为支撑、产学研深度融合为方向的发展之路,同时涌现出一批优秀的产教融合项目。我校“华为‘1+X’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中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案例”项目经过资质筛选、成果展示、专家论证和现场答辩等评审环节,最终成功入选,并由戎思伟老师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学校工会主席朱婷表示,我校将一如既往地把产业与教学密切结合,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园区的发展贡献一份强有力的支撑。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