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我校“孺子牛”龙舟职工社团荣获园区优秀职工社团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3-01-02 20:40    点击数量:

2022年12月中旬,苏州工业园区总工会公布园区第四届企业职工服务创新项目大赛优秀职工社团评比结果,我校工会报送的“孺子牛”龙舟职工社团经过资质初筛、影响力评审、综合评审等环节,荣获“优秀职工社团”称号。

本次优秀职工社团的评比,是苏州工业园区第四届企业职工服务创新大赛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工会收到评选活动通知之后,校工会主席朱婷积极组织人员,撰写文字资料,收集比赛视频,充分展现我校“孺子牛”龙舟职工社团成员的风采。

校工会为丰富全体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职工情感交流、舒缓职工压力,先后组织成立了“孺子牛”龙舟职工社团和“若水时代”啦啦操职工社团。两个社团先后代表学校参加了园区各项比赛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荣获园区优秀职工社团,是对我校职工社团工作的肯定。校工会将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继续为职工谋福利,切实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孺子牛”龙舟职工社团体现了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展现了我校全体职工同舟共济、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彰显了学校龙的传人、龙舟文化传承、龙舟传奇的“三传精神”以及“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龙舟精神,也将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争创一流、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提升学校高质量高水平融合发展的精神动力。

供稿:工会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