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我校在校创业学生捐赠1万斤蔬菜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党委办公室、智能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15 11:11    点击数量:

12月12日,在沧浪街道捐赠现场,我校在校学生林智辉自己出钱购买了家乡农户的1万斤滞销蔬菜,通过苏州红十字会捐赠分发给了苏州康养集团下属的养老院和姑苏区沧浪街道的一线抗疫工作者、志愿者和老弱人群。

谈及这次捐赠,林智辉说:“偶然得知家乡蔬菜滞销,农民处境艰难,自己深有感触。我从小便是在农村中生活,我深知农作的艰辛。在这种特殊的时期,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帮助他们。恰好在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求学期间,因为学校的各项政策扶持,我走上了在校创业之旅。在学校,创业初期有免费的办公场所,创业的每一个关键节点都有及时、贴心的创业辅导……一路走来,得到了很多老师的支持与帮助。因此,经营稍有了起色,有了微薄之力。我就想借这样的机会,来回馈学校和苏州这座城市。”

智能管理学院院长杜梓平说:“林智辉在校期间创办了东壹信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广岳盛投(苏州)贸易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他也是学校创客俱乐部社团负责人,在校荣获过江苏省技能大赛奖项,南通市技能大赛奖项,江苏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一等奖。学校提供创业实践平台,鼓励有想法有条件的学生迈上创业之路,通过创业教育助力学生企业孵化成长。学校为学生的发展注入力量,也很高兴看到学生能把这种力量回馈给社会。”

供稿:党委办公室、智能管理学院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