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首届教职工摄影书法大赛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2-12-14 17:43    点击数量: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用镜头展示“活力校园”“魅力园区”“文化苏州”,用书法弘扬正能量,10月-12月,校工会面向广大教职工举办“庆祝二十大 若水正风华”摄影、书法比赛。

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展开。第一阶段是收集作品和评选作品。比赛分摄影、书法两个赛道,其中摄影组包含自然、人文、校园文化生活三类,书法组包含软笔、硬笔两类。教师们踊跃参与活动,共有作品478张,经专家评审及网络大众评审两轮环节的角逐,共产生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

第二阶段是作品展出,于12月9日在至德楼一楼大厅进行。副校长丁志卫、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顾安平、分工会主席朱轩樱为获奖教师颁奖。一等奖获得者周洋老师和郭佳祺老师分别向大家介绍了他们的创作思路。随后,教师们欣赏展出的获奖及部分优秀作品。

本次大赛参赛作品创意鲜明、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极具活力的艺术创作激情与积极的精神面貌,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

供稿:工会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