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我校2022年“青马工程”学生干部骨干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2-12-12 16:52    点击数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11-12月,我校团委开展了2022年“青马工程”学生干部骨干培训班,并于12月9日举行本届“青马工程”学生干部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朱彦妮老师为全体青马学员带来了主题讲座《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新征程》,详细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重大意义,引领学员们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讲座条理清晰,重点突出,资料丰富,学员们边听边记笔记,现场学习氛围浓厚。通过讲座,学员们了解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理解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创举。

随后,智能管理学院智能211班王艺璇同学代表在发言中说:“青马工程学习给我带来了很多收获,解放了思想,更新了观念,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更加注重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我将进一步把所学知识运用于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奋斗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展现青春担当。”

团委副书记李晓鸥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希望学员们把在培训班的所学所得运用到日常工作、学习中,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有所获、获以致用、用有所成,学生干部要提升学习能力、履职能力、实践能力,在广大学生中起到表率作用。

供稿:团委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