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我校“思索讲坛”举办2022年度第六场讲座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合作交流处、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8 14:57    点击数量:

12月7日下午,我校“思索讲坛”2022年第六期顺利举办,三星电子(苏州)半导体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人事总监方红兵在槎轩楼D103作了题为“半导体技术人才培养方向及路径”的专题讲座,来自电子工程学院的100余名师生参与了本次讲座。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孙锦全主持活动。

方红兵首先以三星电子(苏州)半导体为典型代表,介绍了半导体行业的发展情况,并重点从人才体系和产教融合等方面为师生介绍了半导体行业对人才的储备和培养模式。他在讲座中抛出“如何成为应用型人才”“如何成为行家”“如何保持快乐”等探索型问题,引发了师生的思考。他希望学生们积极提升专业技术和能力,成为高技能应用型人才,成为业内行家,快乐学习、快乐生活。

最后,方红兵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与专业教师进行了校企合作具体工作对接。

2022年思索讲坛(SISO•TALK)共开展了六期讲座,学校邀请了6家紧密合作企业的企业家、专家与全校师生分享产业发展、行业动态等前沿资讯。活动期间,各学院与会师生与企业家们进行了积极互动,取得了良好的分享成效。2023年,《思索讲坛》将继续火热展开,校企携手共同学习与成长。

供稿:合作交流处、电子工程学院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