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2022年校园文化艺术节舞台剧大赛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2-12-06 13:57    点击数量:

11月23日下午,我校在槎轩楼D205举行了2022年校园文化艺术节舞台剧大赛。独墅湖文化艺术中心市场部周帆、独墅湖科教发展有限公司院校工作部王晨漪,我校赵金成、张磊、文美红等老师担任了本次活动评委。我校副校长吕中起,团委、数字艺术学院、商务管理学院、生物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通过激烈的角逐,数字艺术学院的《扶不扶》获得一等奖,金融科技学院的《升旗》、电子工程学院的《穿越时代的对话》获得二等奖,数字艺术学院的《时间都去哪了》、生物科技学院的《觉醒》、电子工程学院的《梦想和做梦》获得三等奖。作品《扶不扶》中的徐程杰同学和《穿越时代的对话》中的徐晨思同学获得最佳个人奖。

信息工程学院的《红军之路》展现了时代在变,但爱国和追求进步的目标永远不变。生物科技学院的《觉醒》展现了觉醒年代也是新一代人的觉醒。商务管理学院的《理想》用相声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乐趣。《PC联播》呈现了一系列新闻趣事。数字艺术学院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展现了珍惜时间的重要性。智能管理学院的《欢喜密探》和数字艺术学院的《扶不扶》给观众们带来了无穷快乐和无限思考。智能制造学院的《星星之火》展现了红色小船可以领航中国大潮。信息工程学院的《黑白禁区》致敬了活在黑夜里、却比肩光明的缉毒警察。电子工程的《穿越时代的对话》让现场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了古人留下的智慧。

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舞台剧大赛不仅展现了学生们多姿多彩和朝气向上的精神面貌,还增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推进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出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氛围。

供稿:团委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