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我校标准建设工作取得新突破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12-02 15:16    点击数量:

11月下旬,以我校为第一起草单位并由生物科技学院刘娟老师作为第一起草人的《常州烯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标准——石墨烯微片》在国家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上公开发布,科研处孙建处长申请的《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建设与运行规范》获批2022年度第三批苏州市地方标准立项。

《石墨烯微片》规定了氧化还原法制备的石墨烯微片的定义、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及贮存的标准。《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建设与运行规范》是由苏州市教育局推荐、我校承担的苏州市地方标准项目,经过前期申请、材料审核、答辩评审,最终确立为2022年度第三批苏州市地方标准立项项目。职业教育集团相关标准在全国范围内尚属空白,该标准将为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提供规范性指导。

标准化建设是我校高水平学校建设的特色项目。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标准化建设工作,围绕产业与教育发展需求,强化产学研用协作,鼓励广大科研人员发挥专业优势,及时将最新科研成果融入标准化建设,提升我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供稿:科研处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