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丁志卫副校长为青马工程学生干部骨干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2-12-02 14:07    点击数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0日下午,校团委邀请学校副校长丁志卫为2022年青马工程学生干部骨干培训班学员做“听党话,跟党走,强国有我重在行”专题讲座。青马班学员共100人聆听了本场讲座。

讲座以“为什么要听党话跟党走?”“为什么强国要有我?”“如何体现强国有我?”三个问题引发学员的思考。带着问题,丁志卫以历史为线,为学员们阐述了青年学生为什么要听党话,跟党走。他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史料带领学员们真切地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中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丰功伟业。同时,丁志卫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学员们共勉:“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他表示,当代青年更应该时刻谨记强国有我的号召,在日常工作学习中,学、悟、践、思,知行合一,提升工作方式方法,提高自我综合素养。

青马班学员聆听此次讲座后,感悟颇深,纷纷表示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供稿:团委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