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服务外包职教集团获评市优秀职教集团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2-12-02 14:04    点击数量:

11月23日,苏州市教育局公布了2022年苏州市优秀职业教育集团评选结果,我校牵头建设的苏州市服务外包职教集团各项发展指标优异,位列考核榜首。

苏州市服务外包职教集团成立于2011年,现有成员单位34家,其中上市企业达7家,集团行业集中度高,企业资源广泛、产教融合优势明显。集团常任理事长单位由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和企业轮值担任。在市教育局的精心指导和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集团在体制机制、师资团队建设、中国特色学徒制培养和社会培训、统筹就业、信息交流和理论研究等方面做了深入的探索与实践,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今年,集团实体化运营作为推动职教改革发展、引导行业企业发挥人才培养主体作用的“强磁场”,在开放办学探索上交出了喜人答卷。“访学拓岗促就业”调研、校企师资互聘计划、生物医药人才接力培养、市区两级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新兴产业培训和高技能大赛等一批集团成员间合作项目落地,取得了良好社会和经济效益。

下阶段,职教集团将以服务重点产业转型升级为突破口,围绕打造产教融合示范新高地要求,广泛搭建各级各类平台,积极拓展集团服务功能,努力培养更多高质量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供稿:合作交流处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