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沈觅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2 14:20    点击数量:

11月21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校专场宣讲报告会在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沈觅作宣讲报告,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实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办学治校各方面。我校党委委员到会聆听了宣讲报告。宣讲会后,沈觅为苏州科技职业学院(筹)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

苏州科技职业学院(筹)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于2022年7月,由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原思政工作部、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工业园区分院(苏州工业园区工业技术学校)德育教研室重组建立。马克思主义学院致力于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科研、宣讲和人才培养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现有专兼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3人,其中专职教师13名、兼任行政工作教师10人。此外,学校还有不隶属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思政专业出身的兼课教师14人。

未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在红色理论宣讲、思政特色课程建设、思政名师和工作室品牌打造等方面形成亮点,办出特色;要继续完善思政课实践教学机制,推动思政课实践教学与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劳动教育相结合,思政小课堂和社会大课堂结合,为师生搭建一个优质的平台,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引导学生立德成人、立志成才,不断增强思政课的鲜活感和时代感。

供稿:党委办公室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