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省总工会产研中心调研组来我校调研高技能人才培育工作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10:21    点击数量:

11月16日上午,由江苏省总工会办公室(研究室)四级调研员赵金祥等一行5人组成的省总工会产研中心调研组来我校调研高技能人才培育工作,苏州市职工思想教育研究会会长翟剑、园区总工会主席陈欣等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校长严世清及校工会、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双方在言子楼B416召开座谈会。严世清围绕学校的发展历程、融合之路、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向、办学成果等作了介绍。同时,他介绍了我校坚持高质量发展和积极开展技能人才培训培养的主要概况,并对目前存在问题和我校在数字化人才培养规划作了汇报。

与会人员就发展数字经济企业对技能人才的新要求、江苏省关于“数字经济”的相关政策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调研组还与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及老师进行了一对一访谈,对企业与学校开展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项目作了进一步了解。

调研组对我校坚持发挥学科特色,推动专业课改革等跨界融合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欣表示,希望省总工会联合省人社厅在校企合作和新专业设置方面给予大力支持,针对具体合作出台方案和政策,通过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供稿:工会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