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传承伟大精神,汇聚奋进力量”专题讲座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11-17 15:50    点击数量: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11月16日下午,学校组织人事处邀请苏州市新四军暨华中抗日根据地历史研究会副会长刘丹在言子楼B416作关于“传承伟大精神,汇聚奋进力量”专题讲座,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思政教师、党校学员等50余人参加,组织人事处处长鲁石主持讲座。

刘丹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精神进行了梳理,结合历史背景为全体师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建构历程,并揭示了红色基因在江南文化中的传承。

鲁石在总结中讲到,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不仅是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滋养灵魂的重要资源,也是广大师生提升道德境界的重要载体。

接下来,各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党日活动、群团活动中加强精神谱系的宣传教育,运用好基层党建阵地和各类活动平台,精心培育根植师生、服务师生的文化载体和文化样式,让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滋润广大师生的心田。

供稿:组织人事处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