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我校完成2022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体育艺术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11-10 10:12    点击数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测试的相关文件精神,11月2日,学校顺利完成2022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本次测试工作历时两个月,由体育工作艺术部组织实施,准备充分、计划周密、组织得力,测试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在体育老师带领学生进行充足的热身运动后,分组完成了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50米跑,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仰卧起坐、引体向上、身高体重、肺活量等9个项目的测试。学生们努力拼搏,挑战自我,尽自己所能完成了每一个项目的测试,以最好的成绩展示了自己的实力。

通过这次检测,学校对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有了全面的了解,有助于学校有计划地为学生设定锻炼目标和选择切实可行的锻炼方式,从而有效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此次测试也为我校体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更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学生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我校继续坚持“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切实加强体育工作,激励学生积极进行体育锻炼,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供稿:体育艺术工作部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