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我校团委召开共青团专题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2-11-09 14:36    点击数量:

11月7日下午,我校团委在诵坤楼C503召开共青团专题工作研讨会。学校副校长吕中起,团委副书记李晓鸥,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智慧团建系统管理员、学生干部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晓鸥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共青团中央、中共教育部党组联合印发的《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研究文件的贯彻落实举措,要将文件精神重点分明地落实、落细到学期工作中。

李晓鸥布置了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建设、基层团组织述职评议考核、学生骨干的思想价值引领与培训、智慧团建系统的运用等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团支部建设、提升“青年大学习”参学率、规范“团员的组织发展”“学生干部管理”等工作展开交流讨论。

最后,吕中起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二级学院要建好团的队伍;二是团干部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三是要切实发挥好团员青年的示范作用;四是要创新团工作思路。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详细记录、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本次会议精神融入日常学生工作和活动中,要深入挖掘基层团支部活力,做好学生骨干的思想价值引领与培训工作,充分发挥团干先锋力量。

本次会议为接下来各二级学院开展共青团工作提供了清晰的指引与指导,提振了师生团干部干事的精气神,有利于各团组织凝心聚力、协同工作,也为我校党建促团建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考。接下来,学校团委将在校党委坚强、正确的领导下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地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供稿:团委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