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我校2022年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党委办公室、体育艺术工作部、团委、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2-11-05 12:06    点击数量:

11月4日上午,在运动会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的辛勤工作和师生运动员的奋力拼搏下,我校2022年秋季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事,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举行了闭幕式,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严世清,副校长吕中起、丁志卫、顾伟国、冯瑞及相关师生参加。闭幕式由体育艺术工作部部长、竞赛组组长吴旭主持。

本届运动会共有师生1018人次参赛。师生们在长跑、短跑、跳高、跳远、铅球等田赛、径赛项目和各类集体项目等19项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8个项目的校运会纪录再次被刷新,全面展示了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素质教育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现了我校运动健儿的蓬勃朝气和顽强意志。

在趣味运动会中,学校教工团队在拔河、跳大绳、众星捧月等多个项目中挥洒汗水,纷纷取得优异成绩,展示了齐心协力、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吕中起宣读了本届运动会获奖情况。

冯瑞为获得道德风尚奖的电子工程学院、金融科技学院颁奖;顾伟国为获得精神文明奖的生物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颁奖;丁志卫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智能制造学院、智能管理学院颁奖;吕中起为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第三名的数字艺术学院、商务管理学院颁奖;严世清为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智能制造学院颁奖。

丁志卫在闭幕辞中表示,学校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持续给学生们带来形式多样的体育课,精心组织丰富多彩的体艺活动,帮助学生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他希望全校师生把校运会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赓续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同心同德、奋勇前进,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

在全场师生的欢呼声中,严世清宣布本届运动会闭幕,为期两天半热烈而精彩的体育盛会圆满落幕。

供稿:党委办公室、体育艺术工作部、团委、学工处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