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仪式暨社团集市活动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团委、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2-11-04 16:15    点击数量: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以文化人,以美育人,11月3日中午,我校团委在诵坤楼C楼广场举办了首届“若水生嘉木,青春志凌云”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仪式暨社团集市活动。党委书记、校长严世清,副校长吕中起,各二级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团委相关人员及学校34个社团学生参加。活动由团委副书记李晓鸥主持。

吕中起在致辞中表示,校园文化艺术节是一个挥洒热情、激发活力、展示自我的舞台,希望学生们尽情地在这里绽放才华,用活力和激情谱写新的青春华章。

在一片掌声雷动中,严世清宣布首届“若水生嘉木,青春志凌云”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迅速吸引了学生们的目光。“Show舞堂”青春活力的舞蹈让人为之赞叹;“707影音工作室”的专业器材聚集了很多学生的目光;大学生艺术团的学生们能歌善舞;轮滑社、篮球社、足球社的社员们活力满满,青春飞扬;善水苏绣社团及手工社精湛的手工技术让学生们赞不绝口。不管是新生还是老生,都被充满活力的艺术文化氛围所感染。各个社团也通过他们各自独特的风格,吸引了更多新鲜血液加入。

浓郁的艺术氛围在这里呈现,崭新的青春华章在这里谱写。此次活动让更多学生在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提高了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供稿:团委、学工处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