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智能管理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暨公益普法讲座活动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智能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01 13:38    点击数量:

10月26日下午,智能管理学院党支部联合苏州工业园区迎春花爱心联合会党支部在槎轩楼D205报告厅开展主题党日暨公益普法讲座活动。迎春花爱心联合会党支部书记林瑞、监事长孙国华、秘书长梁巧云,智能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杜梓平,副书记、副院长夏燕及学院近400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近年来与迎春花爱心联合会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建共建的合作基础上开展。活动中,夏燕与林瑞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

杜梓平和孙国华共同为爱心基地揭牌。爱心基地的设立,不仅促进了爱心助学公益的发展,也为困难学子提供了更多帮助的渠道。

活动邀请了江苏蓝之天律师所陈品阳律师为学院学生开展“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主题讲座,引导学生知法懂法,正确认识网络,远离电信诈骗及“两卡”犯罪。活动还举行了图书漂流活动捐赠仪式及助学金发放等。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双方在前期党建合作中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杜梓平在讲话中表示:“此次爱心基地揭牌及党建共建签约,更加坚定了我们将继续以志愿服务、科技支教、团队辅导等为核心内容,用先进科技手段赋能偏远地区,让偏远地区的孩子们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树立远大志向,也让我们的青年学生立志高远、始于足下,成为‘智圆行方’的有‘智’青年。”

接下来,学院将在双方更加密切的合作中,不断夯实党建共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同心开创“校社”携手育人的美好未来。

供稿:智能管理学院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