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我校7门课程获评“十四五”江苏省职业教育首批在线精品课程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10-19 14:03    点击数量:

10月7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十四五”江苏省职业教育首批在线精品课程评选结果,我校共有7门课程被评为“十四五”江苏省职业教育首批在线精品课程。其中,张建亮教授主持的《弟子规与服务外包职业素养》课程作为“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被推荐为“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复核项目。

我校“十四五”江苏省职业教育首批在线精品课程获评名单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先后完成了60余门校级精品课程建设。在教学应用中,依托在线课程,积极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不断探索混合式教学改革,形成了完善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为我校教学改革和疫情防控背景下的教学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本次认定的课程对带动全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学校将从技术支持、师资培训、课程管理、教学应用等多个方面,做好课程建设推进、管理和服务工作,全面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持续提高在线课程建设质量,同时推进专业教学资源库、虚拟仿真实训课程及数字教材建设,助推学校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力争在第二批各级在线精品课程评选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供稿:教务处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