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群工作会议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18 10:57    点击数量:

10月18日上午,我校2022年下半年党群工作会议在至德楼A40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丁志卫及党委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工会、纪检处、统群处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丁志卫对各部门党群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工作效率,遵循不推诿原则、首问负责原则、效率原则、保密原则、服务原则和公平公正公开原则。

丁志卫对学校下阶段党群工作作了布置,一是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主动开展理论学习;二是完善制度建设,梳理工作领域;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四是理清工作思路;五是强化工作责任。

供稿:党委办公室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