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我校在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斩获一、二等奖

发布人:吴奕晨    资讯来源:学工处     发布时间:2022-07-27 18:34    点击数量:

7月26日,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在泰州落下帷幕,由我校金融科技学院徐向前老师指导的“单人自主视力测量系统”项目获得创新启蒙组一等奖,由智能制造学院周华老师和电子工程学院谢留婉老师指导的“源头计量----将垃圾分类进行到底”项目获得实践启蒙组二等奖。

从3月中旬起,学校就启动了大赛的各项筹备工作,经过了校级选拔、市级初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历时4个多月,我校创新创业团队从强手如林的全省团队中脱颖而出,并以沉着冷静、积极进取的决赛表现取得佳绩,彰显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新成效。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由省教育厅、省文明办、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知识产权局、省科协、团省委、省妇联、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联合主办。大赛现场共有1500余名师生参赛,是全省参赛面最广、覆盖学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一次职业院校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也是规模最大、形式最新、最为生动的“思政大课堂”。

百尺竿头须进步,今后,我校将进一步提升双创教育实践能力,通过以赛促学,深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和创新创业人才。

供稿:学工处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市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松涛街208号
2012-2013  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 - 苏ICP备10020871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